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走访调研嘉兴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为切实贯彻中共浙江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和致公党省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工作要求,4月26日上午,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一行先后走访致公党嘉兴市秀洲区支部和市直属综合二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在嘉兴市秀洲区的“党派之家”,章月燕与区委统战部领导和秀洲区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支部主委金建英介绍了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基本情况,支部老党员薛明君还结合自身参政履职经历谈了心得体会。

   

  在与嘉兴市直属综合二支部党员座谈会上。支部主委裘越青介绍了支部概况、党员结构、分布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在思想建设、能力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

  

  章月燕对秀洲区支部和嘉兴市直属综合二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说,两个支部虽然成员不多,但质量高,凝聚力强,善于借力,选题精准。她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政治站位要更高一些;二是服务大局要更跟紧一步,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献计出力;三是关注民生要更下沉一级,多提建设性意见。

  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赵如英,秀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永法,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陈海祥,致公党嘉兴市委会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市委会秘书长陈卫红,秀洲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水林陪同调研。(孙迎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