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联合市外侨办“送医送药送侨爱”进瑞安

    4月13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联合市外侨办、市中心医院赴瑞安市高楼镇开展“送医送药送侨爱”活动。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常委、医卫总支主委章耀,市委会委员、温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戴奕奕参加活动。 

  此次“送医送药送侨爱”活动,有温州市中心医院十多位主任医师亲自坐诊,涉及心血管科、骨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等8个科室,为近500位村民提供专业诊治和免费药品配送,同时开展侨法宣传,共发放侨法宣传材料500余份,并为村民提供侨法咨询服务。 

  早上8点起,瑞安高楼龙湖社区的老人们陆续来到社区的广场上排队,医疗专家们开始为老人们进行全面检查。据龙湖社区主任王力介绍,“龙湖社区为高楼镇主要集镇区域,辖区内有31个村落,村里不少老人行动不便,送医送药活动,不仅解决了老人看病难题,也给老人送来了关怀。” 

  据悉,温州市外侨办成立侨爱医疗队,开展“送医送药送侨爱”活动已有5个年头,惠及侨乡群众四千余人。侨爱医疗队的医疗专家主要来源于市中心医院,包括许多致公党医卫总支的党员。从活动开始的第二年,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就与市外侨办联合,共同开展该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帮侨助侨效果。(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