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专题会议

  根据省委会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通知要求,4月3日,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黄晓英主持。

  会议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要求,介绍了全省党员组织建设发展目标和2018年支部的主要工作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在致公党省委会和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支持下,支部近几年的工作富有成效,党员们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履职,完成了多项调研任务,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但同时支部在党员发展、工作节奏与分工合作方面仍有许多不足之处。

  经过讨论,会议明确了今后支部工作的重心和思路,计划于4月中旬组织一次全体党员理论学习活动,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积极发展新党员,为组织注入新动力;结合农林支部特色开展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发动党员深入调查研究,提交一篇有质量的调研报告,鼓励党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

  会议围绕以上任务讨论了具体分工与实施步骤等问题,为全年的支部整体工作特别是组织建设年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夏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