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工业大学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4月13日中午,致公党浙工大委员会在朝晖校区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浙工大委员会主委林强主持。 

  会上,浙工大委员会副主委黄伟锋首先传达了省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讨论了浙工大委员会在班子建设、思想建设、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履行职能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明确了改进工作的措施。会议重点讨论了“基层组织建设年”“五个一”活动,结合2018年致公党省委会的重点工作安排,以支部为单位,确定环保、民生、侨海各类调研课题的时间任务表和责任人,要求委员和骨干党员每人提交一篇社情民意信息。黄伟锋还介绍了今年准备发展的两位新党员的基本情况。 

  会议要求委员会下属三个支部从实际出发,认真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切实增强基层组织的“五个力”,即组织力、政治定力、凝聚力、活力和履职能力。(致公党浙工大委员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