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举行学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4月20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在瓯海区树贤博物馆举行学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主持仪式。 

  鲍小瓯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基地的建设管理要强化阵地意识,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致力为公”的宗旨作为优良传统教育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要继续收集和完善党史教育资料,制作各类宣传片,扩大党派的影响力;要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学习培训和交流活动,增强党派组织的凝聚力,扩大活动效果。 

  学习教育基地以市委会常委王贤俊创办的树贤博物馆为基础,设致公党之家、党员文化工作室、艺术博物馆三大场馆,集学习教育、展示宣传、培训交流等多功能为一体,为党员学习、活动、交流提供场所,展示市委会和广大党员所取得的成绩,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