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直属综合三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专题会议

    4月18日,致公党省直属综合三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陈新宇主持,省委会副主委梁细弟参加会议。 

  2018年是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年”,开展这项活动也是增强支部向心力、凝聚力,提升支部自身建设水平的需要。按照工作要求,陈新宇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就“五个一”活动做了详细部署: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理论学习活动,通过重温历史,进一步加深基层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认识;充分发挥支部成员医卫专业优势,赴基层开展一次有特色的社会服务活动;通报支部2017年党员发展情况,对2018年发展一名党员的任务进行了分解;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要求支部党员多关注身边的民生热点难点,人人参与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同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积极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陈新宇特别邀请参政议政经验丰富的老党员梁细弟、曹永葆,对支部成员如何撰写社情民意和提案予以指导。会上,大家对“五个一”活动部署展开热烈讨论,围绕如何做好本年度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时代要有新面貌,新征程要有新作为!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切实落实好本次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省委会办公室主任俞建萍应邀列席会议。(省直属综合三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