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直属综合四支部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专题会议

    4月17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任务和要求,致公党省直属综合四支部在杭召开专题部署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提出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要求,分解“五个一”工作任务,党员们踊跃发言,特别围绕“一次有主题的理论学习活动”和“发展一名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随后,与会党员讨论了2018年支部活动安排,确定了年度工作计划,明确了支部2018年的重点工作及各调研项目的责任人,调研报告、提案和社情民意撰写的负责人。 

  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参政履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再立新功。(钟旭艳、姚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