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参加全市多党合作事业情况新闻通报会

    4月25日,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召开多党合作事业情况新闻通报会,通报全市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情况,介绍2018年度全市统一战线“同舟·建新功”活动。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和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出席会议。致公党嘉兴市委会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市委会秘书长陈卫红代表市委会作工作情况介绍。 

  会上,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颖杰介绍了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整体情况,推进多党合作事业的主要举措、创新做法以及取得的重要成绩。 

  陈卫红从组织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与海外联谊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致公党嘉兴市委会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多年来,市委会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水平,在推动嘉兴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市委会将继续秉承“党的规模小声音不能小,党的人数少作为不能少”的参政理念,努力建设讲政治、敢担当、有活力、有作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嘉兴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地作出更多的贡献。(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