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凝心聚力建名城 同心服务进社区
   4月25日,在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在上城区小营江南红巷举行了“小营江南红巷·致公明志讲堂”和“致公之家·同心会客厅”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专职副主委吴静出席揭牌仪式。小营街道班子领导、各民主党派代表、对口联系单位领导、致公党上城区基层委成员、小营街道各社区居民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小营江南红巷·致公明志讲堂”是致公党市委会开展“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活动,打造“致公明志”系列社会服务品牌的又一个有力举措,而“致公之家·同心会客厅”是上城基层委依托小营江南红巷“红巷·同心筑”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进行党派工作新平台建设的创新之举。两个平台的建立,将为党派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能架起新的桥梁,也为新时代下多党合作繁荣局面增添新的色彩。 

  揭牌仪式上,上城基层委主委杨帆作了表态发言。胡伟对利用好两个平台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把握正确方向。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讲大局树正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充分整合资源。要充分发掘党派成员的专长与才智,巧借外力,整合资源,努力发挥各方优势,创新活动形式,充实活动内容。三是注重实际效果。要密切关注党委政府的中心点、百姓的关注点、社会的聚焦点,提升讲堂的质量水平。加强交流和沟通协商,提高业务水平,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汇聚锐思良策,增进情感友谊。 

  揭牌仪式后,胡伟等还参观了上城区统战之家——“红巷·同心筑”“致公之家·同心会客厅”,并参与了“明志护瞳”等公益活动。(文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