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机关举行退休干部学习座谈会

    5月9日上午,省委会机关在省政协联谊中心举行学习座谈会,组织退休干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处处长陈海祥主持座谈会。 

  老同志们围绕中共“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进行学习座谈。他们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重温了致公党《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号召宣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了学习“五一口号”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响应“五一”号召,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正确的历史选择。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夺取革命胜利,进行国家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当前,国家综合实力蒸蒸日上,社会风气积极向上,人民生活安定和谐,大家感到非常幸福,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发挥积极作用。 

  邵祥军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省委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和工作安排,宣读了中国致公党《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号召宣言》。他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省委会的工作,为省委会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老同志们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新修订的《中国致公党章程》和中共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兼职专项督查的通知》。(孙迎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