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粤、浙省委会交流参政议政工作
  5月10日下午,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会见了来浙调研的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广州市委会主委陈怡霓一行。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及部分处室同志参加座谈。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拜访省委会机关)

  在座谈会上,章月燕简要介绍了省委会概况,重点介绍了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近年来,省委会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和制度建设,注重发挥专委会和骨干党员的作用,在“五水共治”“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垃圾零增长”等方面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和民主监督,积极助推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获得了中共浙江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肯定。陈怡霓感谢浙江对广东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浙江省委专委会运行机制、重点调研课题遴选机制、参政议政奖励机制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调研组听取邵逸夫医院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工作情况介绍)

  11日,广东省委会就“全科医生队伍建设”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杭州市江干区四季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邵逸夫医院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听取了省卫计委、杭州市卫计委、江干区卫计局等部门同志的情况介绍,了解浙江省在全科医生功能定位、财政投入模式、信息化平台支持等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陈福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