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项民主监督再出发

    5月10日至11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组织人员赴萧山区调研察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正式启动新一年的专项民主监督。 

  中共杭州市委《关于继续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城中村改造提升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对今年专项民主监督提出了新内容新要求新高度,致公党市委会认真研究文件精神,根据城中村改造提升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心转移,对自身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做了积极调整。 

  市委会领导班子一致认为,市委、市委统战部持续重视、大力支持党派开展专项民主监督,为党派履职增添了了解、参与、监督基层工作的有效载体,为党派成员和机关干部开拓视野、锤炼自身、建言献策提供了宝贵契机。东风劲吹,市委会将出实招聚合力,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开展精准监督,做好有效监督,从而有力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我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做出新贡献。 

  10日下午至11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秘书长钟玉腾带领市委会部分市政协委员,带着明确目标、问题、任务赶赴萧山。一是着重了解萧山各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年度工作重点落实情况;二是调查相关镇街在小城镇建设中塑造特色风貌、培育特色产业、厚植特色文化的情况;三是对萧山的河上、衙前两镇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 

  监督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河上、进化、瓜沥、衙前等镇和新街街道,市委会副主委、萧山区副区长方军等陪同调研。监督组成员们围绕老街保护、留住乡愁、河道水体治理、立面改造项目、道路改扩建和线路“上改下”工程进行深入调研,并从区级层面了解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总体情况。(祝彬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