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一行调研界别小组委员工作室筹建情况

    5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会同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持瑛,副主任谢惠芬等赴杭州北部软件园走访调研筹建中的市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工作站。 

   为了使委员更好地立足于工作岗位,延伸工作触角,深入了解、如实反映所在行业和联系群众的情况、需求,在市政协悉心指导和园区大力支持下,市政协致公党界别小组决定由市政协委员、致公党拱墅总支副主委、杭州北部软件园总工程师办公室副主任王其牵头,在海归人员众多的北部软件园设立委员工作室。市委会市、区政协委员积极响应。 

  该委员工作站的设立,将有助于致公党界别小组进一步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密切联系界别群众,展示政协委员和党派成员服务大局、为民履职的精神风貌。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委员工作站选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设站需求和下一阶段工作打算。随后,调研组与杭州运河广告产业园党委副书记陈浩燕,部分进站市、区政协委员进行座谈,细致探讨了委员工作站的深化和推进工作。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工委领导对致公党界别小组和王其委员的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园区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设立委员工作站的意义和作用,吴静鼓励进站委员要深入一线,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努力找到工作站工作最佳切入点,服务好界别群众,服务好园区发展。(祝彬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