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直属综合二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5月13日,致公党省直综合二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分解部署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由支部主委章垠主持。他向大家传达了省委会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要求,详细介绍了“五个一”活动的主要内容。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表意见建议,就社情民意和课题调研思路和方法展开讨论。 

  会议确定了今年支部的各项工作任务,计划于下半年组织一次专题理论学习活动,加强党员的政治教育;结合支部特色开展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组织党员调查研究,提交一篇有关北斗技术应用方面的调研报告,落实党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走访支部党员,增进对支部党员的了解。 

  会议要求,根据这次部署,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发挥支部的作用。(浙江省直属综合二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