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宁波市商务委答复致公党宁波市委会集体提案
    5月14日下午,宁波市商务委副主任缪永法一行到访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机关,就市委会在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宁波建设国家进口消费品中心的提案》进行面商答复。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参加答复会。 
  市商务委对提案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市委会提出的建设国际进口消费品中心的总体构想符合实际,对发挥宁波资源禀赋优势,推动消费结构升级,加快名城名都建设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对中心建设的瓶颈分析到位,特别是对平台和主体竞争力不强,配套服务水平有待提高等问题做了深入剖析,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我市建设国际消费品进口中心的困难所在、短板所在,并对提案提出的“构建多层级贸易平台体系”等4点建议的落实措施进行了针对性回复。

  方巨成代表市委会对商务委的答复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市委会提案思路同商务委推进宁波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思路在很多地方不谋而合,希望两家单位能够持续互动交流,共同推动提升宁波对外开放水平。(何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