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丰富联谊形式,增强组织凝聚力——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妇委会成立舞蹈队

    为进一步增进女性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妇委会积极发动全市广大女性党员组建舞蹈队。在众多爱好文艺的女党员踊跃参与下,5月7日,致公党宁波市妇委会“醉美”舞蹈队正式开班了。 

  考虑到大部分队员都是零基础,因此近一年的舞蹈课程邀请了老师从形体训练开始讲解要领。每周一的晚上,在专业的舞蹈教室,穿上统一的舞蹈鞋,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大家忘却了一天的疲惫,沉浸于身心的愉悦之中。有韵律的呼吸配合着身体的舒展,在运动中感受酣畅淋漓的舒适。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形体训练不但有助于缓解工作压力,而且加强了身体锻炼,是一项于工作、于个人都非常有益的活动。 

  一直以来,妇委会都将丰富联谊形式作为提升内在向心力,增强党员认同感和归属感的重要抓手。妇委会将以“醉美”舞蹈队的成立为契机,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妇女工作品牌,使之成为服务的窗口、宣传的阵地、联谊的载体。(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