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爱”驿站进社区——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社会服务再提升

    5月25日上午,“致爱”致公党牡丹社区志愿者驿站成立暨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与海曙牡丹社区结对仪式在牡丹社区在水一方广场举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副主委徐卫民,出席仪式并为驿站揭牌,致公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结对对象等50余人参加仪式。 

  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卫杰代表致公党志愿者表态发言,王卫杰表示“致爱”驿站的志愿者将秉承“致力为公”的宗旨,积极响应市委会的号召,踊跃参与社区建设,搭建好服务平台,用实际行动扩大驿站影响力。 

  方巨成在揭牌仪式后致辞,方巨成表示,“致爱”驿站作为市委会社会服务特色品牌向社区延伸的有益尝试,是服务宁波发展的务实行动,更是致公党“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立党宗旨的生动实践。驿站设立后,市委会将以此作为长期的公益社会服务点,面向社区居民定期开展义诊服务、暑期课堂、文艺演出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架起致公党员与百姓的“连心桥”。努力把驿站打造成为多党合作的宣传阵地,沟通民情的交流渠道,广纳民声的调研窗口,促进民生的服务平台。 

  揭牌仪式结束后,市委会还向结对老年人、环卫工人送上了爱心核桃。该批500盒核桃是市委会向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对象云南大理石竹村建档贫困户购买的滞销产品。 

  一直以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始终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汇聚服务资源、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内涵,打造了致公·“硕果”行动、致公·健康行以及“智行”慈善基金等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品牌,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社会服务工作骨干。“致爱”驿站的设立是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再发力,在服务民生、助力公益的同时,市委会也将以社会服务进社区为切入点,探索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助力宁波“名城名都”建设。(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