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实地调研垃圾处置相关工作
    5月16日下午,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实地调研了萧山区垃圾处置相关工作,基层委部分政协委员、骨干党员参加,区城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首先来到浙江卓尚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参观了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了解了餐厨垃圾“变废为宝”的全过程,并详细询问了车辆人员配置、处置能力、工作流程、运营监管等各方面情况,同时也对全区餐厨垃圾规范化处置工作在垃圾投放、收运、处理等各个环节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解。随后调研组来到北干街道加德社区,参观了小区智能垃圾投放系统,了解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居民分类意识淡薄、教育处理手段单一、投入人力物力巨大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 

  垃圾治理是民生关键小事,也是社会发展大事。实现“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这一目标需要社会各方的参与和支持。萧山基层委在今年区政协十四届二次大会上提交了以“打赢生活垃圾治理攻坚战 提升城乡文明水平”为主题的集体提案。当前及今后也将继续关注垃圾治理相关问题,通过深入调研,梳理问题难点、总结成功经验、提出可行建议,为助推萧山区垃圾“三化四分”工作贡献力量。(胡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