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参与承办的2018新青年创业节暨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双创大赛正式启动

  5月29日上午,由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参与承办的2018新青年创业节暨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双创大赛启动仪式在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举行。市司法局副局长、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陈凯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致公党杭州上城基层委委员、浙江省青年创业协会会长李君林详细地介绍了新青年创业节从构思、策划、落地到未来发展规划。新青年创业节是致公党上城区基层委和浙江省青年创业协会共同组织,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特色,联合美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匈牙利等华人组织,共建全球性青年创业节。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驱动,致力于树立青年创业标杆、培养未来企业之星,为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现场还举行了以“新时代青年创业你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的圆桌沙龙,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致公党市委会明志海创联盟会长郑攀,沃驰投资创始人李君林等分别从政府政策、国内企业、国外企业、投资机构、平台机构的角度分析了青年创业的现状和未来,从各个角度为创业者提供了建议。会中创业者与政府机构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 

  本次创业节活动为期6个月,分高峰论坛、项目路演、创业大赛、项目合作、成果展示五大板块。通过智慧碰撞、项目对接、资源整合、信息共享、抱团互助等方式,充分发挥“强强联合、共谋发展”的理念,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打造协同创新联盟。(李君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