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梁细弟率队来温调研

    5月29日至30日,浙江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海外联谊专委会主任梁细弟率队来温开展“一带一路中发挥华人华侨特色人才作用”课题调研。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市外侨办调研员、市委会“经济发展(一带一路)”专委会主任许捷等陪同调研。 

  梁细弟一行先后走访高新园区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维日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瓯海区人民政府,听取相关同志对招才引智和人才留用方面的工作介绍,并围绕人才招引、“一带一路”建设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梁细弟充分肯定了温州在招才引智和“一带一路”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积极引导海外华人华侨融入当地社会,在当地赢得尊重和话语权。招才引智不仅要引进高层次人才,更要追求共同发展。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政府要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传播好中华传统文化。 

  调研期间,梁细弟一行还参观了维日康树贤博物馆和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学习教育基地。(沈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