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二、三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5月11日,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二、三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上午,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参加全国政协联组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致公党省委会关于在全省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文件精神。党员们围绕“建设什么样的支部、怎样共同做好支部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建设要立足于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有计划、有主题、有特色、经常性地开展各类组织生活、履职活动,充分挖掘党员们在各行各业的智力和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支部在凝聚人心、参政履职等方面的应有作用。 

  下午,党员们赴河上镇凤坞村萧山抗战纪念馆、中美合作抗战纪念馆参观。党员们一边认真观看馆内陈列,一边聆听纪念馆创办人、中共河上镇党委宣统委员周寅的详细讲解,对抗战英烈的崇高敬意、强烈的爱国情怀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祖国从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一路走来实为不易,对当前的大好形势应当倍加珍惜。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河上镇井泉街等民俗风貌特色街区,了解河上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对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更多的感悟和思考。(高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