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北仑区综合支部组织关爱“医二代”六一活动

    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和准备,5月27日上午,致公党宁波市北仑区综合支部携手北仑区妇幼保健院举行了“关爱‘医二代’,共庆六一儿童节”活动。支部副主委张丽萍首先对此次关爱活动的联谊方妇幼保健院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北仑致公党员对在场小朋友和妈妈们的节日祝福,希望小朋友们更加快乐地茁壮成长,让万千医务家庭更加和睦安康。 

  随后,小宝贝们在医生妈妈的带领下,先后经历了受孕视频观看、模拟大肚子蹲、B超演示、给宝宝换纸尿裤、穿衣等环节,初步体会了妈妈生育和养育的不易,并用一个个响亮的吻,表达了对妈妈的爱。最后,支部党员将精心准备好的节日礼物送给孩子们,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开心有意义的节日。 

  据悉,近年来,由于“医二代”子女与父母聚少离多,成为了另一种意义上的留守儿童,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也逐步受到人们的关注。今后,北仑支部将持续关注“医二代”健康成长问题并给予这一特殊群体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刘青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