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余杭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6月10日下午,致公党杭州余杭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是一次为提升支部组织力、活力,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和创造力,按照省、市委会关于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五个一”的活动要求而召开的专题会议。 

  为开展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精心筹备,认真组织。会上,每一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四个意识”牢不牢、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都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理论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万钢主席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上的发言。大家还围绕支部下半年工作目标,就课题调研、信息宣传、党员发展、组织活动等内容深入开展讨论,责任到人。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认真剖析存在问题,虚心接受意见建议,真正感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组织生活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了情感交流,提升了集体荣誉感。今后,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主动学习,落实整改,努力争先创优,要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的重要目标,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范芬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