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宁波致公党员黄盛林设“浙天”奖助学金爱心助学

  6月7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委员、浙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盛林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为该院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颁发了“浙天”奖助学金。此次是该项奖助学金继2017年之后的第二次颁发,共有80名优秀学生和10个先进集体获得资助。 

  2016年,黄盛林为回馈社会,支持宁波教育事业发展和优秀人才培养,捐资30万元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设立了“浙天”奖助学金,以奖励和资助各方面表现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浙天”奖助学金设有“十佳学生”“学术标兵”“公益使者”“励志标兵”“文体之星”“先进集体”等多个奖项。黄盛林希望该项奖助学金的设立能够在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鼓励、引导广大学生立志成才、刻苦学习、奉献社会。(鲍百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