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宁波致公党员傅旭敏荣获“宁波市侨届创业创新特别贡献奖”
    6月8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侨联承办的“第七届甬港澳台暨海外青年华商创业创新合作论坛”举行了“宁波市侨届创业创新贡献奖”颁奖仪式。致公党员傅旭敏荣获“宁波市侨届创业创新特别贡献奖”。 

  该奖项是为表彰为宁波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海外华商。作为欧洲华商会会长、甬商总会副会长、浙江华商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傅旭敏,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又联合欧洲华商会的海外浙商,在宁波南部商务区建造了欧洲华商大厦。该项目作为宁波市“侨资回归、总部经济”的重点项目,吸引了50多家企业入驻,让更多的海外浙商甬商扎根宁波,更好地推动宁波与欧洲之间的经贸等合作交流,助力本土企业“走出去”向海外拓展市场发挥了积极作用。他本人也被授予宁波市招商大师、2016浙商跨境电商年度创新人物、2016年度宁波市港澳台侨杰出人物、2016年度“十佳外商投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多项荣誉。(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