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精准扶贫再发力!开班培训重庆市酉阳县中学英语骨干教师

    6月25日上午,由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和杭州师范大学联合主办、致公党杭师大支部承办的重庆市酉阳县2018年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开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以口语培训为主兼顾外语教学,既有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解剖英语教学的要点,又有外籍老师的口语培训,既有教案的设计辅导,又有现场观摩和交流,以丰富多彩的教学方式,力求达到最好的培训效果。 

  近年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与时俱进深化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努力打造“明志”系列社会服务品牌,2017年获得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和优秀成果等表彰。根据致公党中央的统一部署,杭州市委会与重庆酉阳、四川泸州两地致公党组织签订了五年精准帮扶协议。过去两年,市委会已在酉阳设立了2个“‘明志·悦读’杭州致公图书角”,捐赠了40万码洋图书。今年除将继续新设杭州致公图书角外,还主办了本次师资培训,为精准扶贫再立新功。市委会希望借助这次培训,让东西部教师有机会相互学习交流,在教书育人上更进一步,同时也为扶贫攻坚工作打开了更广阔的空间。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曼,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净等出席开班仪式。(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