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赴萧山义桥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民主监督

    6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带领市委会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经济专委会委员及萧山基层委党员赴萧山区义桥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民主监督。 

  监督组先后察看了义桥镇集镇入镇口公园、老街拆违区块、东方路整治等项目现场。随后,在义桥镇政府与镇领导、萧山区小城镇办负责人、罗峰社区和义桥村负责人进行座谈。

    会上,镇长周纪忠全面介绍了义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度、成效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书记李自均介绍了义桥镇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两创一建”有机结合的工作思路体会和“五个防止”的工作亮点,同时,也反映了当前工作中的困难和瓶颈。监督组认真听取相关介绍并提出意见建议。 

  吴静对义桥镇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过程中,义桥镇注重谋划、注重统筹、注重学习、注重特色、注重质量、注重群众获得感,始终强调群众感受,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