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视察调研温州党员陈肖锋委员工作室

    6月20至21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率队来温州就“最多跑一次” 改革和委员工作室建设开展专题调研。2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了致公党界别委员陈肖锋的委员工作室开展视察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肖锋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委员工作室的成立背景、人员配备、规章制度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目前,工作室已举办专家沙龙三次,酝酿产生政协提案四件、参与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十余篇,内容涵盖企业改制、工艺美术、营商环境建设、工业项目招商、非机动车管理等经济文化和民生方面,并获省市领导批示两次,推动相关部门出台政策两项;接待部门领导和职工群众来访二百余人次,反映各类意见建议十余件,得到反馈五件、落实二件。 

  孙景淼详细询问了委员在履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温州在建立政协委员工作室方面的探索走在了前列,委员的积极性值得肯定。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发挥专长,工作室要继续突出经济方面的特色,加强线上线下工作联动,提高工作质量和落实效果。孙景淼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派优势,积极邀请致公党市、区其他政协委员参与,共同创造委员工作室可持续发展的条件,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能。(陈肖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