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赴洞头区开展海洋垃圾课题调研

    6月20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率课题组一行赴洞头海洋与渔业局就海洋垃圾课题进行调研,洞头区海洋生态与藻类研究院院长李昌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洞头东沙一级渔港、渔港监督管理站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洞头渔港对港内垃圾和沿岸垃圾的处理程序、海上专业打捞保洁船及物业化管理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李昌达关于洞头区海洋垃圾监测治理工作的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有关建议等介绍。与会人员就海洋垃圾治理存在主要困难和建立长效治理机制等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丁春民表示,洞头区在海洋垃圾治理和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和提升等方面做出了许多努力,取得显著成绩,尤其是拿下五个海洋治理国家级的牌子,形成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调研组将认真吸取洞头区海洋治理方面的问题与经验,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呼吁进一步加强海洋生态治理。(赵慧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