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联合温州市侨联赴永嘉开展送医下乡和慰问活动

    6月23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联合温州市侨联赴永嘉县鹤盛镇开展送医下乡活动。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市委会常委、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郑晓群,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部分党员,温医大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的医疗专家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送医下乡活动地点设在鹤盛镇文化中心,来自温州市区医院的医疗专家耐心、细致地为村民诊断开方、指导用药,为他们解答疑问,并普及日常医疗保健常识,针对个别在体检中发现问题的群众,提醒其尽早就医。活动共免费诊疗群众近300人次,项目涵盖血压、骨科、内科、外科、中医科等10个科目,还免费发放了价值5000元左右的几十种常用药物,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丁春民还带队走访看望了鹤盛镇敬老院的老人。丁春民悉心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党员曾爱兵还带去了温州益生益世微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小温粥”酸奶,深受老人们喜爱。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和温州市侨联联合义诊活动始于2012年,至今已坚持7年。双方分工明确,市侨联负责联系社区、组织体检群众,致公党市委会负责联系医院、组织医疗专家,截止目前已分别为瓯海丽岙,洞头霓屿,龙湾状元等地的群众义诊、体检,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