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组织课题组赴长沙、南京调研留学归国人员创业创新工作

  为更好地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助力浙江全面开放新格局,6月25日至29日,省委会副巡视组陈国荣率“留学归国人员创业创新工作”课题组赴长沙、南京调研。湖南省委会副主委罗双全、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分别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通过座谈,调研组了解了江苏、湖南两省在发挥海外联络品牌效应,助推参政履职,彰显致公党“侨”“海”特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湖南省委会以“青年海归发展论坛”为轴心,通过“走出去”“引进来”,探索与地方政府合作的有效路径,扩大品牌集群效应。江苏省委会以“引凤工程”为平台,配合省委省政府人才政策,通过“五侨”单位加强与海外侨团及留学生组织的联系,重点引进国外名校博士生等成长型人才,与政府领军型人才需求形成互补,采取与地方政府联合举办分论坛等形式助力各地引智纳才的同时扩大致公党的社会影响力。 

  调研组还赴湖南宁乡经济开发区、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侨梦苑”和南京苏宁青创园,考察致公党员企业,调研两省在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的优惠政策,了解各地为青年人创新创业提供科技金融服务、产学研合作、国际商务服务等举措和建议。 

  致公党省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俞建萍,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以及致公党宁波、温州、嘉兴市委会机关、丽水总支部分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赵慧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