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举办“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法律讲座

    7月3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在鹿城区蒲鞋市街道芳园社区举办“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法律知识讲座。 

  致公党鹿城总支委员、鹿城区政协常委、鹿城区妇联副主席、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叶剑秋为100多名社区群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房产继承的法律保障”法律知识讲座。婚姻法对继承人的相关规定、房产继承涉及哪些法律条款、遗嘱如何订立,叶剑秋从问题出发,用生动的语言和和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在场听众做了讲解。最后,针对居民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叶剑秋还面对面为到场居民进行法律指导,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讲座,社区居民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加直观生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守法维权的意识。不少居民表示,通过听讲座和现场咨询,很多平日里遇到的法律问题都找到了答案。(致公党温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