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圆满完成重庆市酉阳县2018年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任务

    6月29日下午,由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和杭州师范大学联合主办、致公党杭师大支部承办的重庆市酉阳县2018年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正式结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秘书长钟玉腾出席结业仪式。 

  学员代表杨婷婷在结业仪式上发言,她对致公党市委会和杭州师范大学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她说一周的培训,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杭州教学形式的多样性,专业的授课不仅解开了学员们工作上的困惑,更扩大了学员们的视野。回到酉阳后,大家将把培训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为提高酉阳县整体的英语教学水平而努力。 

  钟玉腾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参与培训的酉阳县英语骨干教师认真学习,细心钻研,既拓宽了视野,更学到了教学技巧。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英语教学的重要意义,主动承担起英语教学骨干的责任和担当,为提升酉阳县英语教学的整体水平尽心尽职。短期的培训,只是打开了提升教学水平的一扇大门,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还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一周来,杭州与酉阳两地的教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要继续保持联系,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酉阳的教育帮扶再立新功。(袁靖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