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余杭总支积极参与“一带一路”中非人才交流会暨企业商务论坛

    近日,“一带一路”中非人才交流会暨企业商务论坛在杭州余杭举行,近40家企业、有关高校、30多名非洲在杭留学生参加。致公党余杭总支作为支持单位参与了本次活动,总支主委陈国建、副主委张国强及部分党员参加了论坛。 

  余杭三支部党员谢琪,是今年新成立的中非民间商会杭州办事处的主任,也是此次论坛的具体实施人。上个月他随省委书记车俊率领的浙江省代表团访问了非洲的津巴布韦、南非、毛里求斯三国。谢琪说,希望此次活动,能为搭建中非文化经贸交流桥梁,推动中非人才交流,增进中非人民友谊出一份力。今后,办事处将以中非合作交流为平台,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侨”“海”优势,助推“一带一路”,努力为致公党余杭总支的社会服务工作增添一抹亮色。(杨晓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