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温州市鹿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虞立清走访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开展提案面商

   7月4日,温州市鹿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虞立清,区府办副主任姜善义,区外侨办副主任叶晓清,区旅游局副局长金霏漫,区建美办副主任陈峰一行走访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开展提案面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副秘书长陈肖锋参加了面商会。 

  在今年市“两会”上,致公党温州市委会提交了题为《关于建设温州国际会议中心,打造国际时尚智城的提案》集体提案,建议在江心屿或滨江CBD金融集聚区建设国际会议中心,打造国际时尚智城。鹿城区政府作为提案主办单位走访市委会,旨在开展提案面商,听取市委会对提案办理的意见建议。 

  丁春民介绍了提案的撰写背景和选址江心屿、滨江CBD金融集聚区的原因,再一次强调了建设国际会展中心对温州发展的重要意义。虞立清对建设国际会展中心的建议深表赞同,对市委会建议的两个选址——江心屿和滨江CBD金融集聚区的现状和未来规划分别作了介绍。他表示,相较于江心屿和滨江CBD金融集聚区,会展中心二期工程面积更大、更符合区域规划,也更有可操作性,建议另外选择它作为国际会展中心选址,由市委会和鹿城区政府共同推动落地。(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