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宁波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谢飞云来致公党市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宣讲

   7月3日下午,宁波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部务会议成员谢飞云来致公党市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宣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宣讲会上,谢飞云从《监察法》制定的立法目的、工作方针、监察委工作职责、监察措施、政务处分等方面,对《监察法》的性质、监察委员会的属性、监察对象的变化以及如何监督监察委员会等问题作了主题鲜明、条理清晰的讲解。 

  随后,谢飞云又通过大量事例,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六大纪律,就日常工作中可能存在的违规违纪事项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方巨成在会上表示,本次宣讲既是一堂生动的普法课,又是一次难得的廉政教育,机关工作人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监察法的法律要义,时刻牢记大局意识、底线思维,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自觉维护好市委会机关的良好形象。(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