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工商大学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讨论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7月6日上午,致公党浙江工商大学支部在教工路校区召开支部工作专题会议,讨论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安排。支部主委楼迎军主持会议,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应邀出席。 

  会上,楼迎军传达了省委会《关于在全省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尤其是“五个一”活动的具体落实。围绕如何建立支部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的机制与举措,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参会党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一致表示要努力提升政治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结合自身实际,结合本职工作,发挥资源优势,参政履职,议政建言,为扎实推进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邵祥军在会上发言,他说,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旨在加强基层组织的组织力、政治定力、凝聚力、活力和履职能力,是适应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需要。希望支部把“五个一”活动切实落到实处,希望支部成员坚持“两条腿走路”,在岗位建功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新时代有新面貌,展现新作为。(李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