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工程学院支部成立

    7月12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宁波工程学院支部委员会成立。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方猛,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钱锋,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俞红国,各兄弟党派宁波工程学院支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方巨成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宁波工程学院支部委员会。王宇当选为支部主委,赵永杰、姚拓中当选为支部委员。 

  王宇表示,今后支部党员会心存“宁静致远”的情怀,发扬“致力为公”精神,努力把致公党宁波工程学院支部建设成为一支具有高校特色、广泛联系海外侨胞,以及具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基层支部组织。 

  方巨成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希望,致公党宁波工程学院支部坚定政治方向,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履职尽责,发挥高校优势;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健康长效发展。他坚信,在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和和统战部的关心帮助下,致公党宁波工程学院支部一定能履行好党派基层组织的各项职责,展现出致公党人参政兴国、心系民生的风采。(于凌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