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开展暑期学习交流调研活动

    7月16日至18日,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组织党员一行8人赴丽水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暑期学习交流调研活动。 

  7月16日,调研组赴丽水拜访了丽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常委、丽水总支主委金爱武,金爱武围绕“五个一”精神就丽水地方特色农产品研究、科研课题申报等进行了介绍。下午,调研组与致公党丽水学院支部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支部工作畅谈感受,并就教学、科研成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17日,调研组赴柳城畲族镇东西村考察调研,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中所遇到的瓶颈障碍,如乡村旅游规划不成体系、环境改善缺乏产业支撑、农村带头人队伍有待进一步培养等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18日,调研组还赴中集腾龙竹业公司进行“关注浙江竹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课题调研活动。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现状,详细叙述了公司在竹产业加工制造方面取得的成绩、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竹产业当前面临的困境。同时,对农林大学致公党员傅深渊教授有关胶水粘合剂科研成果在腾龙公司现有产品中的广泛应用表示赞赏。 

  通过此次调研,大家深刻领悟了“八八战略”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指导意义,更进一步认识到“关注浙江竹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性,不仅为做好相关课题增添素材和资料支撑,更拓宽了党员视野,加深了党员对高质量参政履职的认识。(王静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