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大学委员会湖滨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7月21日,致公党浙大委员会湖滨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浙大委员会主委、浙大一院副院长裘云庆与支部30余名党员一起参加了学习。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俞建萍,组织处处长陈海祥,调研处处长潘勤俭应邀出席。 

  裘云庆传达了致公党浙江省六届八次常委会议关于全省各级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要求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八八战略”,为浙江社会经济发展发挥应有作用。与会党员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支部医卫专家集中的优势,在工作岗位上、在党派工作上,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为老百姓过上高品质的生活更加努力奋斗。 

  会议还对支部今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了部署。(刘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