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三见面”会议举行

    7月26日上午,由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创建宁波“全球高端创新人才攫取平台”建议》的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三见面”会议如期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市政协副主席陈安平,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市规划局局长王丽萍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致公党市委会提出的这项提案针对当前全国各地招引人才地域竞争日趋激励的背景,建议加快构建高端创新人才引进的速效机制,提出搭建“宁波市全球高端创新人才攫取平台”的设想,以“长短搭配”的政策模式加快集聚创新英才,厚植人才沃土,推动宁波发展。 

  在“三见面”办理会议前,三方单位实地考察了宁波人才广场、新材料众创空间和新材料联合研究院等人才平台建设,了解高端人才引进、发展现况。据悉,今年以来我市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进一步健全聚才平台、进一步优化人才生态,在引进全职院士、引进创业创新团队及其项目等领域取得重要突破和长足进步。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分别就提案中的相关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了详细答复,提出高站位推进平台谋划建设、高标准设置平台功能模块、高效能促进平台互融互通、高水平提升平台运转实效等谋划建设思路。 

  王丽萍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感谢主会办单位对提案办理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任组长的办理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推进工作开展,答复件内容具体全面,对党派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予以了借鉴和采纳,协商民主的优势和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何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