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在市政协专题议政性协商会上建言献策

    7月25日上午,中共温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及有关决定的意见和建议。下午,温州市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协商会,就工作报告及有关决定征求意见稿建言献策。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参加会议,并代表市委会发言。丁春民表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紧扣“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工作主线,目标明确、工作务实,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致公党市委会对工作报告和决定表示拥护。 

  就报告中提出的“发挥最大优势,打好三张特色牌”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丁春民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发挥温州上市企业促进会的平台作用,竭力推动我市企业上市工作,同时建立家族信托机制和家族企业遗产分割机制,引入职业化管理,推进温州家族企业传承;二是提练温商文化,培育创新意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修正温州人精神,推动温州人精神与时俱进;三是挖掘温州人文历史底蕴,全方位保护与利用好温瑞塘河风光带,构建人文生态城市空间;四是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努力实现垃圾零增长目标。(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