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7月30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主持,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省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胡伟,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代表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和全会的总结讲话精神。胡伟说,这次全会从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15年“八八战略”在杭州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杭州发展作出的“四个杭州”“四个一流”“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等重要指示精神,着眼全面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提出了坚持生态优先全域统筹,全面推进拥江发展行动;聚焦“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全面推进“三化融合”行动;围绕提升文化软实力,全面推进文化兴盛行动;着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改革攻坚行动;坚持共享共建共治共享,全面推进民生福祉行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强基固本行动等“六大行动”,在全省“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程中,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以钉钉子精神更好地发挥龙头领跑示范带动作用。 

  胡伟强调,各基层组织、专委会以及全市致公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市委全会精神,以致力为公、勇当排头兵的责任和担当,对标市委全会提出的要求,以党为师,不断夯实基层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活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等年度重点工作,倾情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作出新贡献。(钟玉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