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召开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8月1日下午,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召开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市委会主委赵如英主持,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以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原文和“八八战略”主要内容。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辜负习总书记对浙江的厚爱和期望,抓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体现致公担当,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赵如英主委对致公党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出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深化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真正读懂“八八战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永恒主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坚定地走下去。 

  二是深入调研,高质量建言献策。对照“八八战略”,结合中共嘉兴市委提出的嘉兴八个方面的优势,找准参政履职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乡村振兴、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建设、生活垃圾分类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察实情、谋实招,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助力,书写好“八八战略”在嘉兴的生动篇章。 

  三是创建品牌,树立党派良好形象。深入挖掘党派资源,善于整合利用外部资源,有声有色地开展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工作。进一步加强各类服务基地建设,谋划好、开展好民主监督、民生服务、侨商侨企服务等系列活动,注重实际、讲求实效,提高社会服务品牌含金量,提高为侨服务活动影响力。加强制度建设和思想教育工作,建设清廉规范党派机关和各级组织,展现党派风格和风采。 

  会上,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市委会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