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带队赴市教育局调研“校园健康教育”

    8月1日下午,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带领课题组一行赴市教育局调研“校园健康教育”。市委会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组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嘉兴校园健康教育基本情况的介绍,以及部分小学、中学、职高、民办教育机构在校园健康教育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目前,嘉兴已构建了全市校园健康管理体系、教育体系,在开展校园体育活动、预防常见病和传染病、加强心理教育和青春期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但还存在着体育老师培训不足、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老师缺乏等一系列问题。 

  陈卫红表示,要进一步做好全市校园健康教育工作,不仅要在学校现有师资上挖掘潜力,还要加强与卫生医疗部门的合作,推进医教融合工作,同时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利用好市场上的资源。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将继续组织骨干党员深入研究分析,围绕问题和困难想办法、出主意,并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助推我市校园健康教育工作。(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