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来温开展“垃圾零增长”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7月30日至31日,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带领调研组来温州开展“垃圾零增长”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常委王璋弟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龙湾区御龙湾垃圾分类点和伟明环保温州永强垃圾发电有限公司,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叶军毕对温州市垃圾分类和“垃圾零增长”工作的介绍。 

  鲍小瓯表示,温州的“垃圾零增长”工作尚处于起步阶段,主要通过垃圾分类实现“垃圾零增长”目标,他建议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建设的示范点应可复制,并在完善终端硬件设施的基础上,根据区域和城乡之间的差异,分类逐步推进“垃圾零增长”工作。 

  调研组指出,“垃圾零增长”是一项长期工作,在打造高标准示范小区时一定要注意考虑财政投入因素,以便日后全面推广,要从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物业管理公司着手,进一步加强《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的宣传力度,均衡推进各县(市、区)的“垃圾零增长”工作。(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