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座谈会
    8月1日,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座谈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研究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副主委刘惠娟、吴晓阳,专职副主委陈卫红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如英主持。 

  会议听取了陈卫红关于市委会上半年主要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各专委会、各支部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如英充分肯定了市委会上半年的工作,认为市委会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都有新进展、新成绩,各项工作都有新提高。 

  会议对市委会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意识,全力以赴、高质量地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 

  一是理论学习常抓不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通弄懂做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弘扬好红船精神。 

  二是参政履职突出重点。抓好省委会、市委会、市政协常委会、市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政党协商等五项课题,提高调研报告质量,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强化社情民意信息反映和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明确责任,落实任务,抓出实效。 

  三是组织建设找准方向。全面推进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吸收优秀人才,加强人才培养力度,推进“四个建设”,提升党派“五种能力”。 

  四是服务联谊聚焦亮点。谋划好垃圾分类、送医送药、侨商服务等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发挥好市委会各类社会服务基地作用,增强市委会服务民生、服务发展、服务社会的能力,进一步彰显党派影响力。做好联谊交流工作,既要迎进来又要走出去,通过学习借鉴加强自身建设。(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