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联合市侨联专题调研瑞安侨贸小镇项目

    8月3日上午,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与市侨联联合开展委员活动,专题调研瑞安侨贸小镇项目。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出席活动,致公党界别与侨联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委员们参观了侨贸小镇展示厅,听取了小镇的规划介绍。在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瑞安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丽珍对侨(留)联的精彩解说,还实地走访参观了易达电商园和浙江中慧校科技有限公司。 

  委员们表示,小镇地理位置优越,规划布局合理,已经有了良好的先天条件,但想要实现宏伟目标,还需要在软环境方面多下功夫。他们建议,深入挖掘“侨海”特色,充分利用华侨资源,对接国际先进理念;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加大招才引智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优质产业和人才入驻。 

  鲍小瓯建议,侨贸小镇应根据自身实际,准确定位,发展全域旅游和现代服务业,完善小镇功能;要进出口并重,将小镇打造成为温州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要深挖瑞安文化底蕴,接轨国际先进管理模式,同时加强周边配套设施建设。(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