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鄞州区基层委结对东吴镇童一村 同心共建美丽乡村
    为深入实施鄞州区“六大专项行动”,积极响应“同心共建美丽乡村”号召,致公党鄞州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了“致爱在行动”专题活动,结对东吴镇童一村,同心共建美丽乡村。 

  7月28日上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鄞州区基层委主委陈波,副主委陈高波、李挺及基层委部分党员走进东吴镇童一村与该村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童一村经济发展现状,并就该村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瓶颈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方巨成一行又实地考察了童一村新村建设二期工程及该村垃圾分类实施情况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鄞州区基层委深入了解了童一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党员人才智力优势,针对童一村乡村发展症结寻找解决办法和途径,努力为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出谋划策。(致公党宁波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