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鄞州基层委“侨医惠民直通车”再出发
    7月29日上午,宁波市鄞州区侨联偕同致公党鄞州区基层委再次开展“侨医惠民直通车”活动,前往五乡及下应社区的3位老归侨家中走访慰问。 

  “致爱”志愿者们走进侨眷家中,详细了解几位归侨目前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以及小区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具有丰富从医经验的“致爱”志愿者陈高波、彭卫东、李挺为归侨们开展了血压、血糖、骨密度、听力和心肺功能评估等常规检测,并根据他们目前的健康状况提供了康复及治疗建议。在了解病史过程中得知94岁高龄的李金龙早年是运动健将,现在仍坚持每天运动,身体状况良好,只有轻微高血压后,志愿者们根据他目前的用药情况,调整了高血压药物,并嘱咐相关保健注意事项。李老为志愿者们细致入微的服务深深感动。 

  据悉,由鄞州区侨联、致公党鄞州区基层委共同发起的“侨医惠民直通车”活动自7月14日正式启动以来,已为6位80岁以上高龄归侨进行了入户体检,让归侨老人切实感受到温暖。(彭卫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